主题:风向要变了
回复:风向要变了
我现在感觉整个体制都在跟小学生阳奉阴违
你不是要清零吗,你不是听不得不同意见吗,不是所有功劳你都要揽吗,那得了,你说啥是啥,甚至做得比你要求的更多,你还有什么说的,反正都是按你要求做的从这次疫情防控的荒唐就看出来了,甚至比20年还过
你们工作中碰到傻逼领导又不想跳槽的时候也会这么干吧
你不是要清零吗,你不是听不得不同意见吗,不是所有功劳你都要揽吗,那得了,你说啥是啥,甚至做得比你要求的更多,你还有什么说的,反正都是按你要求做的从这次疫情防控的荒唐就看出来了,甚至比20年还过
你们工作中碰到傻逼领导又不想跳槽的时候也会这么干吧
totihi1244 22-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