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想问一下犹太教是不是很排外啊

回复:好奇,同样不承认三位一体的是异端,犹太教就不是,算双标吗

犹太教是他们的爹,批判爹是异端这是否?三位一体是在天主教,新教和东正之间的共识,不同时的才是异端,犹太教就是另一回事了,犹太教也从来没参与过这三教之间的辩经,自然也没人闲的无聊要去大肆批判犹太教
dirtmouth62 22-03-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其实我想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有点绷不住,感觉天正,东教将否认三位一体的批判为异端很有节目效果
更多...
评论
22-03-21
1
犹太反同严重吗?我怕类似中东石刑
更多...
评论
22-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