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想问一下犹太教是不是很排外啊

回复:想问一下犹太教是不是很排外啊

因为历史问题产生的正儿八经的黑皮肤犹太人可是在入籍的时候被打针化学阉割了,再以国内为例子,当时上海和东北有一批犹太人,他们留下来的子女,只有女性才能入籍,而男性不能入籍
dirtmouth62 22-03-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好奇,同样不承认三位一体的是异端,犹太教就不是,算双标吗
更多...
评论
22-03-21
1
希特勒:早该屠屠了!
更多...
评论
22-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