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被牆內噴糞就慫了 垃圾港府

回复:被牆內噴糞就慫了 垃圾港府

本地政府就該為本地人負責,什麼垃圾政府
Green_Dog4314 22-03-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本來就中支直營了,不意外
更多...
评论
22-03-17
1
連公屋都優先給不會講粵語的新移民
更多...
评论
22-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