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照我的计算,如果我一个月有2000块钱工资,美国还不到1000美元,活的比在美国有3000美元还要舒服得多。所以,美国现在在水深火热里面你明白吗?非常简单,美国没有公共交通,你在美国没有地铁,怎么办?开汽车。开汽车你得花多少钱?所以美国现在才叫水深火热里面。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人均总值千万
更多...
评论
22-06-21
1
您就是包子御用第一筆杆子是吧
更多...
评论
22-06-21
2
清朝时美国早盖地铁了
更多...
评论
22-06-21
2
详情参照陈平不等式
更多...
评论
22-06-21
6
保险加油费大概三百多吧,开得多也许四百了,按现在油价的话。
更多...
评论
22-06-21
11
怎么都是中文 一顿理论我就听不懂了
更多...
评论
22-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