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你們有看«人民公僕»嗎?看了以後更覺得烏克蘭太慘了

回复:不管哪個國家都需要,有什麼難看的?期望普京代執政嗎

别转移话题到普京头上,我只是说也没必要过分捧高乌克兰的总理,脑子不要非黑即白,只是因为他对抗俄罗斯就把他想象成圣人
Foreign_Ad_9448 22-03-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雖然大多是時候不是非黑即白,但有些時候有了對比就是非黑即白,何況還白了那麼多。看看那幾位打仗了的話敢陪著我們嗎
更多...
评论
22-03-07
1
聖人不聖人不知道,起碼比中俄最高領導人強太多了,你敢說中俄的比他強?
更多...
评论
22-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