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看«人民公僕»嗎?看了以後更覺得烏克蘭太慘了
#魔怔傻狗
人民公僕真好看啊…要是澤連司機被刺殺或烏克蘭民主沒了TNND再也看不到了,艹!
Excellent-Truck-310 22-03-05
人民公僕真好看啊…要是澤連司機被刺殺或烏克蘭民主沒了TNND再也看不到了,艹!
Excellent-Truck-310 22-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