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你們有看«人民公僕»嗎?看了以後更覺得烏克蘭太慘了

回复:你們有看«人民公僕»嗎?看了以後更覺得烏克蘭太慘了

早就看过了,泽连斯基搞政治讽刺有一手的,里头各种节目效果好的批爆。
Next-Victory5382 22-03-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嗯哼,可惜是這輩子我們是不會有了
更多...
评论
22-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