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浪人们加油润

回复:

中产支太多了。我身边的留学生都是中产支,没一个不回国的,都说国外垃圾中国好,支持中共领导
chonglang-tv 22-03-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中产可能1%浪人,技校飞舞可能不到0.1%
更多...
评论
22-03-06
1
回国不是好事?就怕那种嘴上反美还赖着不走的
更多...
评论
22-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