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电棍:64?北京欢迎你!

炫狗说啥被封了,我在谷歌上都没搜到具体是哪几个字

1

回复: 导太多管免疫力会下降吗?

我前几天就是作息混乱晚上熬夜还导管,马上就感冒了

1

回复: 绝绝子

考虑过去顿巴斯参战吗

2

回复: 原逼来污染巴黎了

感觉这样不就和大家狠斗的离岸爱国支一样了吗

19

回复: 中国学生弱爆了

?爱你谷神走深巷?

?爱你不归的模样?

33

回复: 司机:你说哪次大屠杀?

沈毅:平民战斗员

12

回复: 洋人认定的反映原神角色烧鸡程度表格

为什么都一个脸型,啥时候出个满脸横肉脸颊上两道沟的角色

19

回复: 老蜘蛛们几乎占全了

二极管思维

3

回复: 忽然想去高考了?

想割下来?

7

回复: UCSD小瘤破坏六四纪念仪式

哈哈,你打了NSFW我就不会点进来了吗

1

回复: 团团 我的团团?

最典的还得是河南共青团

38

回复: UCSD小瘤破坏六四纪念仪式

到底有多少海外织女是这个造型,我现在一看到这种人就本能地产生不适了

55

回复: 北欧航空1969年供应的小食,世道是真的没落了

这算什么,我们中国1969年也有这么大的腿,只是肉的种类不同罢了

1

回复: 心梗,集美大学

喜欢我黄皮拍球猴子黄宇军吗

1

回复: 酸?

还是我们王八朝比较厉害,只要只拍宏大叙事的主旋律跪舔电影现实中就不会存在问题

在中国去哪儿找有职业道德的医生?---------去电影院里找

1

回复: 完了完了又疯一个

这两天不是什么教材插画闹得沸沸扬扬的吗,付昱发了个态度没有大多数蜘蛛那么激动的微博就被冲了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国家栋梁

未来 支柱

1

回复: 吃鸡丘八

什么男同

1

回复: 马钢铁厂是怎么回事,都投降了?

你是在说你的母狗老妈么

1

回复: 献大忠了

56式这种瓦房店AK还不让拆吗,都当丘八了不会连AK的结构都玩不明白吧

1

回复: 吐了

要是击杀了嗨人角色是不是应该直接封号

1

回复: 乐乐拷打滞美粉红,爱看

不出十句话又搬出那套政府是家长的理论了

1

回复: 河南人蹭热度

太高看老乡了,经典回顾里那个夹井盖小推车差不多

1

回复: 到现在还配合支共做核酸的都是畜生无疑

还有几个月就走了的人,现在不能节外生枝吧。对有些迪友来说忍一下换来的是自由。

1

回复: 泻药,人在支那,失业在家,金币不够,美国什么时候死

蜘蛛为什么这么喜欢用底裤这个词,是否太饥渴了

1

回复: 说的像个傻逼 去死吧

最后那表情真是贱到让我想把她眼睛挖下来,这贱样以后接班华x莹都够格了

1

回复: 大白抄家啦!

都叫消杀了,是不是应该再杀点别的

1

回复: 集美爱吃的泔水

有画面了?

1

回复: 集美爱吃的泔水

我敢说它们吃不了这一杯的一半就得扔了,这种东西量大有什么意义,浪费食物看着还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