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真把俄当爹了

回复:真把俄当爹了

切尔诺贝利不还是俄爹自己整出事的,有谁逼着俄爹建核电站吗?自己通的篓子勉强给处理了难道还是什么喜事?还得全世界人民鼓掌叫好?支那人丧事喜办习惯了是吧,是不是俄爹拉完屎用纸擦屁股支那人都得喊好啊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核电站建市区,我佛了
更多...
评论
22-02-25
1
光喊好哪行?應該上去給舔乾净。
更多...
评论
22-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