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真把俄当爹了

https://i.redd.it/fmeoctht8hj81.jpg
wantfre 22-02-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支那?去处理核废料啊~
更多...
评论
22-02-25
1
不认爹的支那猪不是好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2-02-25
1
什么俄孝子
更多...
评论
22-02-25
1
这头像这ID……德棍苏孝子都让他缝完了是吧
更多...
评论
22-02-25
1
丧事喜半也是一脉相承了
更多...
评论
22-02-25
1
支那逻辑,死的越多说明贡献越大
更多...
评论
22-02-25
1
苏联9.3万大于日本16伤1死,所以苏联赢了
更多...
评论
22-02-25
1
切尔诺贝利不还是俄爹自己整出事的,有谁逼着俄爹建核电站吗?自己通的篓子勉强给处理了难道还是什么喜事?还得全世界人民鼓掌叫好?支那人丧事喜办习惯了是吧,是不是俄爹拉完屎用纸擦屁股支那人都得喊好啊
更多...
评论
22-02-25
1
ID带镰刀锤子的全是弱智,这一点墙内墙外是一样的
更多...
评论
22-02-25
1
支音上的黄俄孝子
更多...
评论
22-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