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今天去校医院真是被恶心到了

回复:今天去校医院真是被恶心到了

我了解到德国的学生要入公保,月保险费很贵,但是大部分疾病能报销。走公保的话你去完诊所,看完病医生会自己找公保公司报销,然后给你寄剩下的账单让你支付。
[deleted] 22-02-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