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校医院真是被恶心到了
#破事氵
打出来的单子明明是应该付款120,结果实际收了我210多,收银台让我去找医保办公室,医保办公室各种推脱试图说服我没错,后来实在这个错误太明显,就让我去信息处,信息处的员工折腾了半天,告诉我钱没收错,是单子打错了,我真的是日了狗了,有没有蝙蝠人说说外面的学生医保比例大概是什么样,有没有这种系统错误的情况
lastname-none 22-02-22
打出来的单子明明是应该付款120,结果实际收了我210多,收银台让我去找医保办公室,医保办公室各种推脱试图说服我没错,后来实在这个错误太明显,就让我去信息处,信息处的员工折腾了半天,告诉我钱没收错,是单子打错了,我真的是日了狗了,有没有蝙蝠人说说外面的学生医保比例大概是什么样,有没有这种系统错误的情况
lastname-none 22-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