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发现一个核酸漏洞(不知道算不算)

#破事氵
今天排队核酸,看见前面一个直接拿着手机屏幕上身份证图片给工作人员拍,一般情况需要拍身份证,录完信息就去旁边的窗口摘口罩捅嗓子,我想这要是替别人核酸了也发现不了吧,录信息的忙着拍图片,没空瞧你况且带着口罩只露两个眼睛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每天去测核酸测的不是阳性是奴性,如果你还要去替别人测,那我只能说你永远,永远,都,永远都,永远都是痔辣人。
更多...
评论
22-05-14
1
还用发现么?本质上这套体系全是漏洞,整一群对病毒学流行病学都没有基本常识的人来制定和执行政策,不出问题有可能么
更多...
评论
22-05-14
1
就算中国那套抗疫制度无懈可击,层层执行的人必然是漏洞百出的
更多...
评论
22-05-14
1
谢谢带哥,我已经在淘宝上架了代做核酸服务
更多...
评论
22-05-14
1
是漏洞,我这里一开始是不用亮身份证的,后来据说有人代做,就开始亮身份证了,然而只是亮一下,不核对,如果想代做,照样可以。到现在又不用身份证了
更多...
评论
22-05-14
1
凑人头收米的,才不是关心蜘蛛阴阳
更多...
评论
22-05-14
1
荷兰队率先钻漏洞被抓
更多...
评论
22-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