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钢铁厂要失守了吗?唉

我给你的评论点赞了

1

回复: 钢铁厂要失守了吗?唉

怎么说呢?到哪天您一邊罵著彘那猪一遍自诩为自己是彘那猪的时候,您就会明了。

1

回复: 钢铁厂要失守了吗?唉

关援助什么事?喔!我明啦!原来是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关注简中蛆多月了我还以为是乌克兰围攻莫斯科呢...谢谢您让我明了一切!

1

回复: 钢铁厂要失守了吗?唉

哪个屁股撅腚脑袋的宵小暗戳戳给俺点踩呢?俺骂乌克兰怎么了!不会真有人以为进步是那些鸡巴歌功颂德促成的吧?那我只能说您永远是,永远是,是,永远,永远是彘那,彘那,彘那猪!

1

回复: 钢铁厂要失守了吗?唉

早投降了,和蛇岛一样早投降了,乌克兰政府无比腐败,阿美援助几亿吨物资都不会管用的,除非阿美亲自上场。

1

回复: 这个世界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了啊?

没有爱好,刚出来工作就碰上疫情彘嗯封城,不要说滑雪冲浪了,连出小区都得每天核酸,这怎么说呢,这就是蜘蛛的宿命吧?但我一直都是一个铁杆包蜜!永远支持包包连任!包包万寿无疆身体健康!

1

回复: 为何迪友这么在意别人的鸡巴有多长?

嗯起来的时候有十八

1

回复: 只有这样你们才能真正的脱脂

不好说,但肯定又有迪友会骂你死妈岁静了,我觉得脱脂的前提是你得跑出去,跑出去后不再关心彘猪不再说彘语不再进查理下水道冲浪那才叫脱脂。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安徽大妈

董先森:欠拴的精神病集美

1

回复: 这段话说得怎么样

瓶子:你又来拉我一起去拉屎啦?

迪蛆:我一直都是包蜜啊?

1

回复: 我一直有想要屠城的念头,这是不是一种心理变态

哪有猪嫌其它猪在猪圈随地大小便恶心的?蜘蛛就应该有个蜘蛛的样子,这里是猪圈,该滚的是你,恶心的也是你。

1
1

回复: 呀擦 心灰意冷老蜘蛛

小蜘蛛:你指望我?我还指望爆金币呢!

1

回复: 新疆奴隶社会率先建成!

哪里没有好人坏人?

1

回复: 肏你们妈快点发贴!

怀念以前在贴吧的日子,三千神蛆一秒一个新贴冒出来。

1

回复: 如果打台湾时台湾能撑一个月

如果清零封上海时上海能撑一个月

经济崩溃大量代工厂转向东南亚,支共会放弃清零政策??

1

回复: 宇宙天尊佛祖

一眼烧零

1

回复: 生性凉薄怎么办

十年没和父母打过电话

1

回复: 額額

赶紧带着弟弟重开还来得及

1

回复: 美国人太惨了买菜还得跑到楼下的超市,还是俺们肿国好,在方舱大白把饭送到床前,都不用动,赢!

国家管你吃管你喝,连你住的方舱都是国家给你盖的,你还有那一点不满足?

1

回复: 西方是不是很惧怕东亚几国和解并且结盟?东亚这体量和科技足以压制西方吧?

台湾那一条是不是有点吹鸡巴了?就以目前国民党的战力来看,台湾民进党要是继续牢控抗中保台财富密码的话最少还能执政五十年,只能算是摸着新加坡过河了。至于说台湾有半导体芯片,不如说台湾有唐凤和芯片代工厂。

1

回复: 我不知道为什么浪人普遍生殖焦虑这么严重

我怎么看到你的评论就想点赞?

1

回复: 如何才能成为迪友

关注大翻译运动,支持乌克兰,每天大举报,然后来查理图纸。

1

回复: 建议大家在现实中不要看到香港台湾的人就贴贴

一颗赛艇炸死你个各大五十打板谁跟你两岸一家支的理中客滚

1

回复: 看懵逼了

硝尸鲲?

1

回复: 凌晨三点不吃烤串了,咱蹦迪

凌晨三点蹦迪,凌晨四点清场,凌晨五点睡大觉,凌晨六点回学校。

1

回复: 亚洲杯:哈人,我先润了

祂一直喜欢踢足球的,看来网上那些传言是真的???

1

回复: 一百年前,每个北平人都是屠支派

原来我早就是老百京儿啦

1

回复: 頭痛又不怎麼想睡怎麼辦?

打胶,打胶的时候鸡巴海绵体会吸收大量血液,你的大脑供血不足就会缺氧,如果你能持续打三个小时的话就有几率昏死过去。

1

回复: 怎么辩驳?

无可辩驳,甚至建议取个标题叫《锐评民逗加速派》,期待什么时候锐评一下图纸加速派,你派我也派。

1

回复: 看哭了

调音垃圾,没有任何笑点填词更是低级,又是攻击我瓶子成长经历又是攻击我瓶子学历什么的,极尽全力把我瓶子贬得一无是处只会反过来证明你们的低能。一眼党内民主破灭都怪瓶子???写个歪歌骂骂瓶子???

1

回复: 百京爷看到臭外地的安铁丝网急眼了 安徽小哥:这是共产党为了你们好

蜘蛛跳脸了还?跟这种蜘蛛就不要浪费口舌,直接说社区让把你们这群猪猡圈起来的,要是它问哪个社区你就直接突它脸上:“你个劣等低能下贱畜生!你们社区让我来把你圈起来不会还没通知你吧?你不会不知道社区往哪边儿走吧?你个畜生搁这跟我急什么?蜘蛛赶紧滚别耽误大爷干活儿!”

1

回复: 還有半個多月64,有港友頂著國安法去維園嗎

肯定有的,如果支联会一解散国安法一颁布港友就放弃抗争的话,那和蜘蛛有什么区别?

1
1

回复: 浪友最长多久不运动

每天翻墙

1

回复: 到现在还配合支共做核酸的都是畜生无疑

我之前连续一个月没做核酸结果直接给我黄码了,保安不让我出去,好在小区围墙不高我还能嗯翻,万一哪天开始架铁丝网了我就开献。

1

回复: 每日一问之迪畜全家今天安好?

我们迪友只接受善意的批评!不接受恶意的问候!

1

回复: 怎麼facebook有出國粉紅阿?

应该交给集美或者太监来做,一检测到粉红基因就直接封禁,还我脸书大好春光,让我们能自由自在开开心心地打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