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主题:深圳这个城市是不是挺讨厌的,比广州差远了?

回复:深圳这个城市是不是挺讨厌的,比广州差远了?

縫合城市,沒有本土廣猴,全是五湖四海來的貴物,而全國大部分支那豬素質又比廣猴低,所以不能處。廣州雖然也越來越縫,但好歹土著廣猴沒死光,所以比深圳能處
jiaiguo 22-02-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