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深圳这个城市是不是挺讨厌的,比广州差远了?

#破事氵
生活半径非常小,交不到新朋友,是我自己的问题吗?
Seven_Yi 22-02-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縫合城市,沒有本土廣猴,全是五湖四海來的貴物,而全國大部分支那豬素質又比廣猴低,所以不能處。廣州雖然也越來越縫,但好歹土著廣猴沒死光,所以比深圳能處
更多...
评论
22-02-22
6
精盆城市 不值一提
更多...
评论
22-02-22
4
深圳满街的联防,还有三和大神报道出来后,把他们撵走了,人力市场晚上下班后外面不让待,屋檐下装喷水系统,不让打工人睡街;广州地铁没安检的时候,深圳在,具体领先几年不知道
更多...
评论
22-02-23
3
深港一体,香港深圳互为后花园,建议OP去河对面耍
更多...
评论
22-02-22
2
你是什么人深圳就是什么城市。
更多...
评论
22-02-22
2
都是没钱惹的祸
更多...
评论
22-02-22
1
跟主席交朋友,一堆的花姑娘等你来玩
更多...
评论
22-02-23
1
二三代后花园
更多...
评论
22-02-23
1
除了打工还是打工,周末可以嫖,其他没了
更多...
评论
22-02-23
1
深圳有房就能处
更多...
评论
22-02-23
1
广州如果竞争最死妈支那城市,那只有成都重庆能与之一争
更多...
评论
22-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