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脱支心态之把中文变成工具语言
#破事氵
操织女的时候可以用用,其他的时候算了。如果能做到这一点才能脱支。哎。
烦。
中文,不是一种优势,是一种劣势。兄弟萌。是一种诅咒。
Sesamnese
22-05-11
要评论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9 个回复
排序:最差
时间
最新
最佳
最差
1
DoubutsuMori04102022
我蛮支持这种心态的(性爱这一点不算,个人对蝈男织女没兴趣)
几年前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大概有个片段是说美国希望把中国文化变成古埃及那样的历史一流文化(大概是指有文献存在但是已经失去活跃使用者的文明),因为“古文献是不会挑战现存秩序的”
我估计也是有点这种对中文的心态。和老外用英文聊天的时候他们有的时候问我一下一些中文的东西我就帮他们做个翻译,仅此而已。估计是刘路心态,但是把日本人换成西方探险家,把中国人换成土著这样的,这下?观察家了。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5-13
1
ohmyshoulder893
错了,艹织女之前可以用用,艹织女的时候就不需要了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5-13
6
yaca_samsung
什么心态都照样是支 自欺欺人 你能把你支血换了吗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2-05-13
8
Impossible-Banana210
客观来说我觉得会中文是优势。后天学习中文几乎不可能
更多...
3 个回复
评论
2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