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脱支心态之把中文变成工具语言

回复:脱支心态之把中文变成工具语言

客观来说我觉得会中文是优势。后天学习中文几乎不可能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乐爹,老雷
更多...
评论
22-05-13
1
学吃屎有屁用啊,后天学中文和一群蜘蛛➕奴才交流吗
更多...
评论
22-05-14
1
后天会听说中文并不难,写可能费劲一点
更多...
评论
2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