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是懒狗?

#日常生活
七门选修课我一门都没有刷,还有两天就要截止了。问了一下刷课的,他说现在已经太晚了,至少前一个星期就应该找他了。我现在真的很后悔,为什么我会这么懒,选修课要挂科学分要拿不到了。。。怎么办?
NichtFahrenheit 22-05-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奖励你多读一年支那大学
更多...
评论
22-05-10
1
刷课都不会,还要求人,纯活该
更多...
评论
22-05-10
1
重修吧
更多...
评论
22-05-10
1
开香槟
更多...
评论
22-05-10
1
什么叫刷课
更多...
评论
22-05-10
1
我现在还没起,懒的一逼
更多...
评论
22-05-10
1
贵物
更多...
评论
22-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