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懒狗?
#日常生活
七门选修课我一门都没有刷,还有两天就要截止了。问了一下刷课的,他说现在已经太晚了,至少前一个星期就应该找他了。我现在真的很后悔,为什么我会这么懒,选修课要挂科学分要拿不到了。。。怎么办?
NichtFahrenheit 22-05-08
七门选修课我一门都没有刷,还有两天就要截止了。问了一下刷课的,他说现在已经太晚了,至少前一个星期就应该找他了。我现在真的很后悔,为什么我会这么懒,选修课要挂科学分要拿不到了。。。怎么办?
NichtFahrenheit 22-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