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贴吧原偷之进击的珍珠港
回复:贴吧原偷之进击的珍珠港
德国被整麻了不敢拍个各国武装党卫军抗击共产主义
说起来家乡还拍过一个叫阿基米德什么的,说是故意造大和号有缺陷既浪费军费,被击沉了又打击军国主义气焰。乐死我了,德国也可以效仿拍个海森堡故意算错核弹。
说起来家乡还拍过一个叫阿基米德什么的,说是故意造大和号有缺陷既浪费军费,被击沉了又打击军国主义气焰。乐死我了,德国也可以效仿拍个海森堡故意算错核弹。
Impossible_Pepper833 22-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