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贴吧原偷之进击的珍珠港

回复:贴吧原偷之进击的珍珠港

德国被整麻了不敢拍个各国武装党卫军抗击共产主义

说起来家乡还拍过一个叫阿基米德什么的,说是故意造大和号有缺陷既浪费军费,被击沉了又打击军国主义气焰。乐死我了,德国也可以效仿拍个海森堡故意算错核弹。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