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浪人们都是什么时候进化成大佐的

JAUKUS983 22-05-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来到红迪以后
更多...
评论
22-05-08
1
很小的时候我还当过粉红大佐,一边觉得支共很好,一边觉得中国人太多了,应该先杀一半说,中国人这么多,为什么不杀人,先随机图图7亿就行
更多...
评论
22-05-08
1
因为看见平子驱逐北京低端人口,想到中国低端人口这么多,严重的拖累了中国伟大复兴。后面发现没有一个蘑菇的,平子肯定也看到了,所以瘟疫大隔命先图图了再说
更多...
评论
22-05-08
1
等我把一整个局子都图了,就自动升级成大佐了
更多...
评论
22-05-08
1
又不想当猪仔又不想当太监,其他选项又逐渐消失
更多...
评论
22-05-08
1
從小就感覺中國人欠圖
更多...
评论
22-05-08
1
受精卵时期
更多...
评论
22-05-08
1
发现有墙,然后发现媒体姓党之后
更多...
评论
22-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