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谷爱凌:美国的肯德基不好吃,中国的肯德基,好吃!

回复:谷爱凌:美国的肯德基不好吃,中国的肯德基,好吃!

不过这个是真的,美国的炸鸡真的难吃,里面没汁的,柴的
xlmgooo 22-02-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