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绷不住了,滞台?管民进党叫塔绿班

#魔怔傻狗
无非就是韩粉说民进党大搞独裁,和共产党没有什么两样,昨天打开油管评论区溅我一脸
2005002000 22-05-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طاليبان=学生

美丽岛运动=学运

民进党=绿

从某种方面来讲也没错
更多...
评论
22-05-07
1
奉劝湾友要珍惜民进党执政,要是上个匪谍搞死你们
更多...
评论
22-05-07
1
現在主要應該不是韓粉,是柯粉(別名4%)

台灣幾大討論區幾乎全被他們攻佔了,很煩人
更多...
评论
22-05-07
1
小王、去查一下老王VPN最近新增的用戶。
更多...
评论
22-05-07
1
塔綠班這詞其實是柯粉(民眾黨)搞出來的...

他們現在在台灣幾大討論區和五毛網評員沆瀣一氣玩得不亦樂乎。
更多...
评论
22-05-07
1
大雄
更多...
评论
22-05-07
1
谁上台都轮不到滞台支
更多...
评论
22-05-07
1
你是刚学会翻墙?
更多...
评论
22-05-07
1
塔綠班是4%仔主要喊的,

要真跟塔利班比,資進黨還輸遠遠呢。
更多...
评论
22-05-07
1
無限期支持蔡英文就任福爾摩沙哈里發/伊瑪目,並且對柯韓郭粉等二等人口施以矯正
更多...
评论
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