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就不懂都是鼠鼠的CLTV为什么这么多人反对坠胎自由

#破事氵
身为出生紫蜡的鼠人,你很可能有一对紫性的父母,你大概成长中没有得到任何的爱。有了这样的成长经历,你能允许更多生命被迫出生在没有准备好,不想要他,无法抚养他的家庭吗?

我暂且不站在女人的角度分析,因为我知道鼠人与女性不共戴天。就算这个女人蠢,没脑子,为了一时爽,你觉得强迫她生这个孩子是对她最好的教训,可是你想过这个孩子的一生吗?

你这不是纯纯的一代伤害一代,紫性循环吗?
xidada2022 22-05-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都几把引来得什么贵物,谁几把关心别人堕不堕胎谁就是纯纯的大傻逼
更多...
评论
22-05-05
1
這sub不少人常嘲笑別人聖母婊,難道一個大男人嚷嚷"救孩子別墮胎"就不是貴sub最痛恨的所謂聖母婊?

不過實話實說,個人覺得東亞風氣在墮胎上本來就非常保守,"一屍兩命","墮胎嬰靈"云云,千年如一日沒啥變化。貴sub選擇在這件事上當所謂"米線人","聖母婊"也是無可厚非,我只想藉這機會呼籲中國人別再用"聖母婊"這詭異的辭,也別笑別人聖母了。
更多...
评论
22-05-05
1
什麼叫做準備好的家庭?什麼又叫做沒準備好的家庭?
你在評論理想家庭前,你想過你首先剝奪的是一個生命出生的權利嗎?
縱使他的出生環境不理想。那也是那個生命必須經歷的考驗。
這世上多的是出身貧困卻依然綻放光彩的生命。
你憑甚麼因為覺得這些孩子的家沒有你認為的理想而扼殺他?
更多...
评论
22-05-05
1
因為這裡是保守逼sub,進步逼滾出克
更多...
评论
22-05-05
1
简单来说,你吃一个受精的鸡蛋算是杀了一只鸡吗?当然你要说受精鸡蛋已经孵化了18天鸡的雏形已经逐渐完善,那你确实可以算是杀了一只鸡,个人看法是在合理合法符合法律法规的情况下堕胎自由,不许堕胎在我看来就是剥夺了你的可以堕胎的自由。道德上可以谴责,但是法律上不能限制。
更多...
评论
22-05-05
1
在芝麻,女人甚至不能支配自己的批,郭沫若推行一夫一妻制,自己却有很多房太太,腊禁止了卖淫,还说不以结婚为目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自己却明着爽。想想都想笑
更多...
评论
22-05-05
1
在中国支持堕胎,在美国反对堕胎
更多...
评论
22-05-05
1
堕胎这种恶行,左畜至少轮回十次支多玛
更多...
评论
22-05-05
1
支持
更多...
评论
22-05-05
1
支那生孩子是虐待小孩,所以我支持织女堕胎
更多...
评论
22-05-05
1
虽然我觉得支国的法律就是屎,但是有一个点我非常同意:胚胎不享有生命健康权。在我看来,为娩出的胚胎一律不算生命,除非你认为吃鸡蛋和杀死一只鸡同样残酷(如果你真的这么认为,那我们之间的矛盾是根本上的,事情的结果应该交给投票来决定,而不是在这里吵架)

我是一个相当极端的人,我觉得用那些所谓“人权”“伦理”来反对一些进步的科技是人类整个物种的错误。之前我们否定了克隆,现在又要杜绝堕胎了。当然你可以反对我这个观点,我也知道我很极端。

但是别跟我说什么做好避孕就可以和堕胎损害女性身体这两种可笑的理论。医学上最高效率的避孕方法都不可能达到100%避孕,天天激素嗯造也有副作用。至于说让烂裤裆生下孩子来强迫烂裤裆养孩子更尼玛可笑,她但凡有养育一个孩子的担当还会去当烂裤裆?让这样的女人养孩子只会造成孩子的灾难。
更多...
评论
22-05-05
1
这次美国最高法是重新把堕胎权下放到各州去决定,不等于最高法反对堕胎。反堕胎是美国基督徒上帝面前人人平等的传统,小黄人理解不了很正常
更多...
评论
22-05-05
1
反对自由堕胎是出于对生命的尊重和保护 无论是从宗教信仰还是伦理道德来说 堕胎无异于杀人 除了病理性原因和强奸怀孕等特殊情况 堕胎都应该禁止 胎儿也是生命 不能因为女性自身意愿而随意杀害 其特殊性无非有二 依赖于母亲的身体存活 无法表达自我意志 难道人类社会应该支持由主体者任意决定无法表达的依赖者的生死吗 植物人就可以随便拔管子吗 依附于人并没有发言权的弱者就可以因为主人不想负责了或者为了他好等主观意愿而随意杀害吗 尤其可笑的 是打着为了孩子的未来好的旗子而支持堕胎 谁有资格预测一个人的未来 谁又有资格因为自己预判一个生命未来前途坎坷就提前杀了他算是解脱 无论是生物性的保障人类繁衍 还是道德观念上的反对杀害 反对自由堕胎 是人类社会对弱小生命的保护
更多...
评论
22-05-05
1
还有说什么都是怀孕是自己行为的后果所以无论怎么样都要承担下去的差不多得了,真当所有人都和你们保守逼一样是道德卫道士是吧,因为你们觉得享受性的性爱不道德所以就要故意制造障碍来阻止一个理性的医疗选择
更多...
评论
22-05-05
1
哪有那么多人反对堕胎自由,糙不上比罢了
更多...
评论
22-05-05
1
CLTV都是蝙蝠人,鼠鼠在CLTV早被搞自閉了
更多...
评论
22-05-05
1
草泥马,女人想堕胎就堕胎,关尼玛男人和政府什么事
女人的B事也要管是吧
更多...
评论
22-05-05
1
我是支持“反对堕胎自由”的,婴儿在母体时已经如果有了心跳,相当于一个人了,堕胎相当于杀人。如果还没有心跳,可以堕胎…
更多...
评论
22-05-05
1
胎儿是生命 是即将诞生的人 允许随便堕这是种什么价值观?不要了生下来有的是人领养 弃养又不犯法 想领养的人都排队到巴黎了

自己乱性出现结果就自己承担 想让年轻人对制造或者消灭一个生命这么大的事都不重视连个套子都不想带是个什么心理?
更多...
评论
22-05-05
1
要是不能自由堕胎我早当爹,想想就后脊骨发凉,草泥马你们都干了些什么!
更多...
评论
22-05-05
1
大家可能把禁止堕胎这件事情想得太简单了。就算今天堕胎被法律禁止了,人们对于堕胎的需求是不会立刻停止的。

既然你不能通过合法的管道去堕胎,那么你现在就只能通过黑市来堕胎了。黑市一家独大的话,堕胎的费用会被抬高,而且致死率也会大大增加。

而你支持堕胎非法的原因是什么?因为要惩罚那些婊子?那如果是被强奸的女生呢?你也要禁止她们堕胎?别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了好吧!
更多...
评论
22-05-05
1
里根那会儿不就说要禁止堕胎嘛
更多...
评论
22-05-05
1
很简单因为
1.堕胎=杀人
2.人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更多...
评论
22-05-05
1
逼着不想生的生孩子,我就想知道生下来那些反对堕胎的给这些小孩幸福生活吗?
更多...
评论
22-05-05
1
如果一个人有堕胎的想法,那你最好是让她合法的堕胎。不然小孩生下来也只是在受苦,长大后还要变成?️。
更多...
评论
22-05-05
1
我觉得所有的孩子都应该出生在想要他/她,有能力抚养他/她,爱他/她的家庭中
更多...
评论
22-05-05
1
不要崽子只能靠墮胎是吧?
更多...
评论
22-05-05
1
兹磁集美狠狠堕 我超厌孩
更多...
评论
22-05-05
1
堕胎是对所有人都好
更多...
评论
22-05-05
1
糙拟吗我要是被打掉了我还能冲浪吗
更多...
评论
22-05-05
1
渴b而不得,厌女
更多...
评论
22-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