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图都绿了,哈哈,这下?心如刀割了

2005002000 22-05-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当年看全球通史的时候,里面关于中国的章节开始的地方跟中国教科书描述不一样,我当时还很纳闷。后来才发现是真的?
更多...
评论
22-05-04
1
给中国人找个优秀的祖宗?我看这群白人祖宗很优秀嘛!啊,就算今天我要死也瞑目了,至少我祖上不是小黄人,我祖上可是高鼻深目的印欧白人呢,呜呜呜?懂了,就找白人结婚,再把基因给它混回去。
更多...
评论
22-05-04
1
为什么两个几把更大的种族杂交出来的后代几把更小了
更多...
评论
22-05-04
1
中国人就是搞科研都这么恶心
更多...
评论
22-05-04
1
“优秀的祖宗” ???
更多...
评论
22-05-04
1
亚利安 我的超人 一去不复返
更多...
评论
22-05-04
1
其实真不奇怪,基辅罗斯就是维京人建的,连罗斯都是芬兰语划船者的意思,也不妨碍它是斯拉夫国家的公认祖宗。印度那就更不用说了。这点小事就当作民族史不可见光的耻辱,还是没见过世面。
更多...
评论
22-05-04
1
不搜一下我還真不知道,看來也是中亞亞利安人過來的,後期被小黃人周給屠了。
更多...
评论
22-05-04
1
也就是说其实全世界只有白人和黑人两种人,黄人只是白人的一个亚种是吧,这种成果公布的话其实可以在国际上拿很多奖的
更多...
评论
22-05-04
1
难怪东亚人皮肤也挺白的,这下我终于不用因为自己的种族自卑了,我也是白人了?
更多...
评论
22-05-04
1
那为什么我们都成了小黄人,到底哪个环节出错了
更多...
评论
22-05-04
1
所以是地的原因把白皮污染了么,造孽啊,蜘蛛活该被腊肉屠。
更多...
评论
22-05-04
1
大意是考古学家通过对商朝骨骸的DNA检测,发现他们都是白种人,也就是说,商朝有可能是白人建立的国家,然后由于中国的政治正确,现在这个研究已经成为禁忌了。
更多...
评论
22-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