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文革的人真的是很有朝气。那个年代的人虽然贫穷。但是有理想有信仰。
德3前期中期也很朝气 家乡昭和初期也很朝气
只要有斗争方向有幻想的未来都会朝气
只要有斗争方向有幻想的未来都会朝气
NoNeighborhood5650
22-05-27
回复: 小黄人有没有种族优势?没有体味是加分项吗?貌似白人90%黑人更是几乎100%的狐臭
我不觉得,品质好的牛奶,能够定量足量喂养,母乳品质太因人而异而且产量也不固定,母乳喂养很多都得辅助牛奶吧
NoNeighborhood5650
22-05-27
回复: 圣上皇恩浩荡, 我等小民皆惧龙颜三分, 不想境外刁民草寇竟在此辱华, 难道你们不怕被活摘器官吗?
坚决支持习总主席带领我们完成伟大复兴
坚持支持习总主席连任
坚决支持清零
坚持支持习总主席连任
坚决支持清零
NoNeighborhood5650
2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