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有一天润出去的道路彻底锁死,那么不如去当黑皮,即便中共再怎么没钱,也不会少维稳的钱,并且可以任意拷打紫蜡烛,还可以随便开盒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在独裁国家,如果你自己的良心过得去,那么抱紧支共这个最大的分配利益者的大腿,是可以立于不败之地的,只要支共还有权分配利益,多少有狗腿子口肉汤喝

遗憾的是,这么想的人太多了,你是没看到进系统内正式编制有多难,已经进系统的目前都是嗷嗷叫情绪高涨地支持党的一切决策
更多...
评论
22-05-02
1
到那时候还指望黑皮维稳?那时候维稳的钱跟军费是一块算的,你还不如推荐迪友去当丘八
更多...
评论
22-05-02
1
底层黑皮很累的,
更多...
评论
22-05-02
1
转生北欧就靠你了
更多...
评论
22-05-02
1
彻底锁死可操作性不高,朝鲜那么点边境线每年都有人脱北,滞纳那么长的边境线总还是能冲出去的
更多...
评论
22-05-02
1
当黑皮没点关系很难的
更多...
评论
22-05-02
1
关键是能拉起来自己的小共同体,跟获取武器。李自成最初的草台班子就是老同事。
更多...
评论
22-05-02
1
然后一天视奸CLTV24小时猝死是吧。
更多...
评论
22-05-02
1
到時候維穩經費不足第一個砍工資的就是你們這幫黑皮
更多...
评论
22-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