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中国特色自由女神像?

右手拿的是什么新款肛拭子

1

回复: 要不是美国人对家乡的石油禁运和原子弹,我们早脱脂七十多年了。

就是,要么别动手,让老蒋先完成剿匪再说,要么就彻底占领搞定

现在这局面简直就是帮支共打掩护呢

日本真的欠了一些债,对我们这些人目前泡在粪坑里负有难以推卸的责任,下次台海必须一马当先干地狠一点

1

回复: 生活在支那1968vs支那2022vs1860年美国奴隶,究竟哪个更奴隶制

“可以原创,顺便抄一些”,和“只会抄袭”是不一样的,日本原创力是非常强的

我说的计划经济优势,是指纯抄袭,几乎完全不可能自己创造点什么,目前支国很多看似高端的领域都是这样,国家集中力量大投入,看似发展很快,其实也只是“抄”的快而已

1

回复: 我又想到了一个可行的自杀办法

估计会被好几把叉子叉在居委会,然后被黑皮带到派出所抽好几天大嘴巴,到时候生不如死。。。

1

回复: 生活在支那1968vs支那2022vs1860年美国奴隶,究竟哪个更奴隶制

我觉得如果只从国家经济效率来说,高度中央集权的计划经济优势就是“中央集权”,能体现这个优势就是通过大规模调动人力物力,可能主要在2个方面

1行业本身就低端,只要调动好资源就干得好,比如基建

2已经大幅落后的高端行业,正在肆无忌惮的抄袭,直接越过了那些需要个人自由创造力才能部分的部分,大规模调动人力物力奖励,能够快速抄袭快速发展

3“中央集权”其实还可以直接跳过市场规则,想干啥就干啥,比如直接锁定价格,但这方面未必是真的好事,“优势”存疑

1

回复: 支多玛有没有可能吞并北朝鲜?

之前有过一个有核的小弟,叫中国。。。

美国很喜欢和次威胁目标合作,优先解决高威胁目标,之前中美蜜月期就是这样

1

回复: 他是世间唯一的真神。

快进到批判牛顿、爱因斯坦的环节

1

回复: (1/3)欧美繁荣源自殖民掠夺历史吗?简单拷打一下赤匪的“原始资本积累”理论

支共一直以来的惯用招数,否定西方正面的一切,用利益解释一切,其实就是一种糊弄广大蜘蛛的抹黑话术,但是真有很多人信

就有点像,班里好学生A得了第一,不管A有什么样超越常人的精神品质,看他不顺眼的同学B到处散布谣言:A哪有什么优点,他爸就是老师,100%肯定给他透题了,要不怎么可能老拿第一,怎么可能有那么优秀的人?

身边一群不求上进的学渣同学纷纷附和:对对,我就说嘛

1

回复: 支多玛有没有可能吞并北朝鲜?

太小看三胖了,三胖其实水平不低,算是一代雄主,以极弱的实力肆意游走于几个超级大国之间,疯狂试探各自底线,该闹就闹、该恐吓就恐吓、该软就软、该谈就谈,尺寸拿捏恰到好处,谁也拿他没辙,甚至捉摸不透他

平子也就从毛腊那学了点整人术,论国际政治水平(对比战狼外交),和三胖比简直就是小学生(其实真的是。。。)

如果平子真的敢动朝鲜,三胖和美国都会很高兴,正好顺水推舟彻底倒向美国,美国也新收了一个敢杀人的流氓小弟,一起彻底搞死支共,朝鲜经济军事瞬间腾飞

1

回复: 经典回顾:织女重新定义有色人种

啥意思,不想养有色宝宝,但是可以被有色鸡巴插?

她说丁克,没说出家

额,这种算不算歧视。。。

1

回复: 你们的婚恋观是怎样的?政治观念不符能在一起吗?

跟很多人说过好几次了,再次强调,你们不只是政治观点不同而已那么简单,粉红多半都是性格三观有问题才会慢慢变粉红

这些人非蠢即坏,绝不是政治观点不同那么简单,绝大多数就是纯的坏,精神世界非常肮脏功利

1

回复: 坚子支支吾吾半天“境外势力”是在触摸#TGTM吗?

我们受过专业训练,无论说多恶心的话,都不会吐

对,除非忍不住

1

回复: 在方舱里面公然做爱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背后果然有一个暖心的故事

1

回复: 苏州没解封,店也彻底不开了

让你生就生,让你灭就灭,奴隶们真是贱命

1

回复: 海南警察被砍头

拍视频的和打断大招的母蜘蛛估计都是一个村的亲戚,居然那么确定不会顺便献了他们

急死了,来个旋风斩横扫千军啊

1

回复: 如果有一天润出去的道路彻底锁死,那么不如去当黑皮,即便中共再怎么没钱,也不会少维稳的钱,并且可以任意拷打紫蜡烛,还可以随便开盒

在独裁国家,如果你自己的良心过得去,那么抱紧支共这个最大的分配利益者的大腿,是可以立于不败之地的,只要支共还有权分配利益,多少有狗腿子口肉汤喝

遗憾的是,这么想的人太多了,你是没看到进系统内正式编制有多难,已经进系统的目前都是嗷嗷叫情绪高涨地支持党的一切决策

1

回复: 澳洲昆士兰一名参议员竞选人举着“Fuck Xi Jinping”的牌子,遭到了几十名华人骚扰

洋人小伙又帅又有气质,内心高尚,和一地蜘蛛对比,种族优势非常明显

1

回复: 迪友們,太好了,支性權威解釋已經出來了。現在扣帽子時注意一下逐條對應,讓對方無話可說!

听上去确实挺矛盾。。。尤其配合第一条,但是很多中国官员确实如此,他们本身极度功利,好像挺唯物,但又很传统迷信,比如拜佛抢头注香之类的,看看每年逢年过节寺庙里的盛况。这些很有中国特色

我个人感觉,这还是可以从利益的角度去理解,而不是从你之前那种理性的“唯物/信神”分析去思考,蜘蛛大多没有你那种分析思考,他们只认利益。我以前认识一个非常虔诚信佛的老领导,但几次交谈过后,我感觉他信的佛是"某种可能给他带来利益的神秘力量,他宁可信其有",估计每日虔诚地求佛保佑他健康发财,而且在他心里的佛的形象性格和党中央非常像,他非常害怕听见有人说佛的坏话,他还给我讲了一些故事,大多是说了佛一句坏话就全家不得好死的故事。这样的人怕害死别人以后被鬼纠缠也是很正常的,说到底,一切都是个人利益,如果有一个“可能存在”的神秘力量会威胁到他的利益,他是不会利用科学思维假装它不存在的。他会怕地要死。

所以你看,即便在支国,有些人表面上有宗教信仰,也不是正常的那种,信仰本来的作用应该是帮人战胜天生的恐惧贪婪嫉妒。。。,而不是强化这些欲念,支国人的信仰都是在强化服务于这些欲念。中东那些也一样,什么上天国就有66个处女什么的

1

回复: 迪友們,太好了,支性權威解釋已經出來了。現在扣帽子時注意一下逐條對應,讓對方無話可說!

你说的是另一个问题了,和这个帖子无关,这个问题我也思考过,之前跟你想得差不多,但是看过那么多蜘蛛的没人性的胡作非为以及他们觉得可以自洽的匪夷所思的逻辑后,我慢慢转变想法了。

我现在觉得,除了少数天生就非常善良能够主动把世界变得更好的人之外,绝大多数人类都是各种欲望恐惧贪婪嫉妒的集合体,他们需要一个可以“帮助他们排除上述杂念进行独立、向善思考的中正的本我”。一个好的宗教信仰可以很好的发挥这个作用,当它正确地发挥作用时,远不是你所说的“害怕下地狱”那么简单,它能够帮助一个人类在无比强大的心中欲念干扰下独立自主地站起来。从被这些欲念情绪掌控,转变为它们的主人。

所以,你可以从心理学的角度去理解这个问题,我个人认为,只有少量内心极其强大的人可以在不依靠宗教信仰的加持,而完全独立完成无我的思考。一旦你能独立完成这种思考,你会发现你一下“聪明”了很多,很多事都一下看明白了。

我本身也是无神论者,但跟党员们的那种“唯物主义价值观”仍然相差很远。党员们是彻头彻尾的心中欲念的奴隶。他们做所有事、思考所有事,永远只会从“利益”这一个角度。他们如果数量过多,将极大地危害世界。

1

回复: 迪友們,太好了,支性權威解釋已經出來了。現在扣帽子時注意一下逐條對應,讓對方無話可說!

没有人拿宗教反支,前面跟你解释过了,整个这个帖子都跟宗教无关

1

回复: 迪友們,太好了,支性權威解釋已經出來了。現在扣帽子時注意一下逐條對應,讓對方無話可說!

可以理解为一种比较极端的唯物,很多老党员都是这样,支性里的其它特性都是从这条出发的

1

回复: 迪友們,太好了,支性權威解釋已經出來了。現在扣帽子時注意一下逐條對應,讓對方無話可說!

这里说的唯物主义价值观是带贬义的那种,可以和第3条连起来看,有点类似唯利是图,凡事讲究客观实际对自己有什么好处,不相信精神层面的那些东西,比如完全不相信人与人之间存在爱、友情、信仰、正义、信念等等

我曾经和一个教授激烈争论过,他坚信人与人之间只存在利益,这世间所有的事都可以用利益完美解释,他刷新了我的三观

很多老党员都是这种想法

1

回复: 造句:“公示官员财产就是侵犯隐私”的逻辑讲不通,害怕的人是心里有鬼

一切最终解释权归支共所有,还想辩论就大耳刮子轮你

1

回复: 党内这十年也是令人唏嘘。习真可谓是越王勾践式的人物。

支那现在一切的灾难源头,往近了说就是文革结束没有彻底打倒毛,导致后面一定有人会学他

华国锋当时就学了一下也不长记性,现在更大的崇拜者平子来了

邓虽说要改革,但是骨子里的底线还是维护红色江山,上台后力排众议保住了毛的地位,定下了功过论

1

回复: 梦到自己变成了刑平,疯狂加速

真要变成刑平,不应该是先把所有一线女星叫来排队洗脸吗

你这跟孙猴子把七仙女定住以后去偷桃有啥区别

1

回复: 鹅信办一号令:全面封杀“你真棒”等乳女表达

涨知识了,现在回想当初女生们称赞自己“棒棒哒”,原来是在群体性暗示,太刺激了

1

回复: 中國年輕人現在對生育的態度是怎樣的?

城市里都不想生,农村8孩那种狂生,几十年后岂不是相当于人口重新贫困回流到农村了?

1

回复: 做本科毕业论文做到怀疑人生

什么学生蜘蛛,弄虚作假成性

1

回复: 谁踩刹车了?

清零是为了保护皇上龙体,你就想吧啥时候能结束,只要病毒对主席还有一丝传染伤害的可能,就100%清零到底

1

回复: 太监看A片

我是好奇为啥近10年极左突然向左的方向突飞猛进,和这个事有高度重合的似乎是支共崛起,怀疑是他们推动的

1

回复: 谁踩刹车了?

当教主和神啊,他的偶像一直是毛腊和普京,他当面说特别佩服普京不是假话

你们想想太子党能追求啥,金山银山人家信手拈来,他当时继任的时候我就跟身边人说,他追求的目标是秦皇汉武和万人朝拜,现在看来,我还是挺有先见之明的

1

回复: 谁踩刹车了?

很可能是改革派与平子讨论的暂时缓和举措(可能因为平子自己眼下想GDP增幅必须超过美帝),平子的终极目标是不会变的

1

回复: 请问哪里可以举报

明白了,高谈阔论 + 博学 = 间谍

所以我应该: 高谈阔论 + 狗屁不懂 = 良民

或者干脆: 闭嘴 = 良民

1

回复: 上海安亭

胯骨摔碎了,居然摔成劈叉的形态了

1

回复: 太监看A片

没错,好像是这样,以前挺支持右派,这次看到有些右派人士出来支持俄罗斯,有点傻眼,这个世界太疯狂了,居然会有好几大群人互相觉得对方都是纯种神经病,前些年怎么没感觉到这么撕裂,想不通左逼近10来年是受什么驱动开始这么疯狂了,会不会是支共富起来以后暗中全世界挑事

1

回复: 太监看A片

哦,明白了,左逼都他妈疯了吧,之前看美国一个教授讲课就说共产主义也只是一种不一样的文化而已,美国不断输出民主是文化侵略,当时还以为他被大外宣收买了,现在看来确实有可能是一些人真实想法

照他们这么说,世界不存在丑了,也不存在邪恶了,那自然也不存在真善美了,任何反对这种多元主义的才是邪恶

从物理上来说,左逼是在疯狂熵减,让世界边得更加混乱啊

1

回复: 想找白妈妈但是不想吃素怎么办,很矛盾

找个右女,不要找左女,不就完了

1

回复: 有没有一种可能 我们目前处在文革2.0中 从疫情开始 这场疫情会持续十年

这小孩的逼脸应该加上NSFW吧?

刷着刷着,冷不丁冒出来真瘆人,谁呼他个大嘴巴子

1

回复: 形势与政策老师让我们在课上念这个

说得好像台湾人民迫不及待想接受党的领导,但就是美帝从中作梗不允许

1

回复: 太监看A片

之前封女优是什么道理?左逼集美觉得她们搔首弄姿取悦男人?

1

回复: 我认为造成文革式灾难的原因是恐惧和面子

而即便是体制外那些目前反对清零骂政府的人里面,也有很多只是没机会进系统分利益而已,但凡上头给点甜头拉拢一下,马上就兴高采烈调转枪口。

我对中国人早就彻底绝望了,蜘蛛就是蜘蛛,有正义感能独立思考的正常人几乎凤毛麟角

1

回复: 马克斯的这张图真不错

助纣为虐肯定不值得同情,我是说这个过程和这张图很像

1

回复: 我认为造成文革式灾难的原因是恐惧和面子

不是每个人,我见到的体制内的大多数人,包括身边同事,都在积极拥护党中央和平子的一切决策,传播所谓正能量,像铁链女、清零次生灾害等等负面新闻,从未有人转发,就当没看见。

对于清零,他们更是积极拥护,一方面清零对他们自己的收入没有影响,甚至还能天天在家休息。另一方面,他们大多数人已经从潜意识里接受自己就是这个系统的一部分,这个系统让他们吃喝不愁又有社会地位,他们都会自觉不自觉地拥护这个系统。

OP这种想法,还是把所有人都想得太好了,历朝历代,或者全世界所有的独裁统治,全都有大量的人是站着邪恶这一边,积极去压榨人民,而在中国,这样的人是最多的(班干部、学生会干部、党员、汉奸、伪军,等等群体全都是相似的思维逻辑:即不管正义与否,尽快依附权贵获取利益)

1

回复: 马克斯的这张图真不错

非常生动形象的图,解释了这个世界这些年变乱都是谁在搞事

解放后很多人也是这样,本来也是干革命或支持革命的,突然莫名其妙被打成右派或右倾了

1

回复: 原来我言论这么自由,我立刻偷着乐了

支国没有任何事是真的,只是这几年越来越夸张而已,现在,即便你拿着这个图和一个老党员辩论,他也会理直气壮地找出一推理由跟你论证

1

回复: 为什么台湾黑皮会把名字纹身在马甲上,而中共国黑皮只有警号?

反转了,支国黑皮也要改革,改成二维码,且不许用手机拍

1

回复: 复兴之道已经找到,伟大胜利就在眼前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建议每人每6个小时测一次核酸

一年产生GDP 56 万亿,使GDP增长49% 。。。。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