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为什么有人会推崇鲁迅,鲁迅各种亲布尔什维克的瞎骂蛆,只会瞎骂不开药方,是不是属于矮子里拔大个,西方的学者都在科学系统的分析写论文和开药方,俄国陀思妥耶夫斯基文学水平吊打支人,鲁迅这种停留在瞎骂阶段的大明白是不是过誉了?
回复:开始装傻了?好像没人不允许你讨厌鲁迅吧?不需要你有理有据证明你不喜欢鲁迅,你得想办法证明鲁迅是个“只会瞎骂的瞎骂蛆”。 你要我拿观点反驳那太轻松了,维基百科搜鲁迅一大串成就足以证明他不是“只会瞎骂的...
我给了啊
1、瞎骂缺乏深度,有讽刺挖苦无药房
2、情绪化写作
3、亲俄
你反驳我用维基百科,问我药方?真的没有逻辑就不用找画面,你写这么多一个观点都没有全是废话
1、瞎骂缺乏深度,有讽刺挖苦无药房
2、情绪化写作
3、亲俄
你反驳我用维基百科,问我药方?真的没有逻辑就不用找画面,你写这么多一个观点都没有全是废话
caobi6324 22-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