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为什么有人会推崇鲁迅,鲁迅各种亲布尔什维克的瞎骂蛆,只会瞎骂不开药方,是不是属于矮子里拔大个,西方的学者都在科学系统的分析写论文和开药方,俄国陀思妥耶夫斯基文学水平吊打支人,鲁迅这种停留在瞎骂阶段的大明白是不是过誉了?

回复:支味收,我有理有据说出我不喜欢鲁迅,不同意拿观点反驳,什么叫我的药方是什么?

开始装傻了?好像没人不允许你讨厌鲁迅吧?不需要你有理有据证明你不喜欢鲁迅,你得想办法证明鲁迅是个“只会瞎骂的瞎骂蛆”。

你要我拿观点反驳那太轻松了,维基百科搜鲁迅一大串成就足以证明他不是“只会瞎骂的瞎骂蛆”,你得挨个找论据把那些成就一一否定掉才行,工作量可比我大多啦。

另外我问你会不会开药方是想让你证明自己有比鲁迅更优越的长处,这样你就不至于悲伤地发现自己也是瞎骂蛆,而且文笔还没他好。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另外我教你怎么反驳我的格式

我说张艺谋电影垃圾因为xxxx,你说张艺谋比你好,你拍一个电影试试?

我的意思你可以说张艺谋电影好,因为XXXXX观点

我真不想拿学历什么对线,我对你这个人和观点没什么兴趣,只言片语能看出来逻辑不通。争个高下没意义
更多...
评论
22-02-12
1
我给了啊

1、瞎骂缺乏深度,有讽刺挖苦无药房

2、情绪化写作

3、亲俄

你反驳我用维基百科,问我药方?真的没有逻辑就不用找画面,你写这么多一个观点都没有全是废话
更多...
评论
22-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