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mod出来,为什么就不让发骨癌凌的开盒了?

回复:开盒把社保号码都开出来还有理了,爆笑如雷了

真他妈笑死我了,开盒有没有理那要看开谁,如果开一个普通人那应该谴责。如果开一个两头都要占便宜的机会主义者,赵家人,那这个盒就应该开。你为这些人开脱为这些人说话,如同助纣为虐,这些人不会感谢你半句,还会继续偷着乐,以后用铁拳锤你的时候眼睛都不会眨一下。所以我才说你们这种混太监区举报人,哪怕到了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都把支性带着,是最他妈下贱的一种生物
love_mm 22-02-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果然是红小将一路人,直接就把人家给定性打成阶级敌人了,也不需要什么程序正义,往死里批斗就对了是吧,身份即原罪是吧
更多...
评论
22-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