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mod出来,为什么就不让发骨癌凌的开盒了?

从这里看来就让像你这帮人上来了也不过是第二个支共党而已

1

回复: mod出来,为什么就不让发骨癌凌的开盒了?

果然是红小将一路人,直接就把人家给定性打成阶级敌人了,也不需要什么程序正义,往死里批斗就对了是吧,身份即原罪是吧

1

回复: mod出来,为什么就不让发骨癌凌的开盒了?

开盒把社保号码都开出来还有理了,爆笑如雷了

1

回复: 献忠博弈学

阁下可是海报战队毕业分数最高,拥有300多个击毙记录的那位带哥?

1

回复: 不管什么角度看蠢逼包子也只是个低配版hitler

就指望喜马拉雅农民起义了

1

回复: 轮友们,把害怕打在公屏上

老鼠的内脏还想植在高贵的赵家人身上?我看你是膨胀了

3

回复: 这版肯定有专人盯梢

王晶不下乡镇

1

回复: 被吃掉了哈哈?

这不是?生巅峰,本sub楷模吗?

1

回复: 家人们,你们锻炼完会不会有眩晕心悸的感觉

练没了就可以出关杀进中南海了

2
1

回复: 什么玩具

真实

1

回复: 国籍法新规权威解读:你永远都是中国人

居然让我小期待了一下,回国没身份证实在是太麻烦了(九岁就出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