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mod出来,为什么就不让发骨癌凌的开盒了?

回复:

开盒把社保号码都开出来还有理了,爆笑如雷了
Hanniballz313 22-02-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真他妈笑死我了,开盒有没有理那要看开谁,如果开一个普通人那应该谴责。如果开一个两头都要占便宜的机会主义者,赵家人,那这个盒就应该开。你为这些人开脱为这些人说话,如同助纣为虐,这些人不会感谢你半句,还会继续偷着乐,以后用铁拳锤你的时候眼睛都不会眨一下。所以我才说你们这种混太监区举报人,哪怕到了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都把支性带着,是最他妈下贱的一种生物
更多...
评论
22-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