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看了北京五十五日,看到很多傻逼粉红在辱骂洋大人,说这是支那国耻,洋鬼子竟敢攻破天朝上国的京师,我在想,如果八十国联军再来一次,这些小粉红还会这样义愤填膺,效仿义和团先辈和洋人决一死战吗?
#破事氵
如果联军真的攻破北京并且逼迫平子签署不平等条约,平时各种赢麻了的?和粉红还会给自己找到中国非但没输反而赢麻了的理由吗?
2005002000 22-04-27
如果联军真的攻破北京并且逼迫平子签署不平等条约,平时各种赢麻了的?和粉红还会给自己找到中国非但没输反而赢麻了的理由吗?
2005002000 2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