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刚才看了北京五十五日,看到很多傻逼粉红在辱骂洋大人,说这是支那国耻,洋鬼子竟敢攻破天朝上国的京师,我在想,如果八十国联军再来一次,这些小粉红还会这样义愤填膺,效仿义和团先辈和洋人决一死战吗?

#破事氵
如果联军真的攻破北京并且逼迫平子签署不平等条约,平时各种赢麻了的?和粉红还会给自己找到中国非但没输反而赢麻了的理由吗?
2005002000 22-04-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那时候中国人会说:中华正统在美国!早该统治我们了!我一看习近平就不是个好东西,拜登您老人家明察!

就像他们历史上对金人、蒙古人、满族说过的话一样
更多...
评论
22-04-29
2
绷绷绷绷绷
更多...
评论
22-04-29
1
笑死了,义和团一帮黑社会什么时候决一死战过了,狗仗人势打砸抢冲在最前面,洋人来了抱头鼠窜跑的比谁都快,结果还得带清丘八去给他们擦屁股(送头)赔钱。历史早就无数次证明过了,粉蜘这种没脑子的墙头草只会一瞬投敌然后继续赢麻
更多...
评论
22-04-29
1
不会,芝麻人本身就是一群无组织无信仰的下等人种。别看他们平时爱党爱国爱平的批爆,很难想象如果支共真的突然垮台,他们对绝对比本sub任何一个人都更反党。当然他们反对中国共产党的原因绝对不是因为大革命,大吃饱,大健身,大喝水,大生娃运动给他们本身或者自身的组织造成的灾难,而是为了给下一个统治的政治集团献出的投名状。
更多...
评论
22-04-29
1
朱娜芝会跪得比谁都快
更多...
评论
22-04-29
1
八国联军来了,北京内环外的汉人可高兴坏了,简直是喜迎王师
更多...
评论
22-04-29
1
你信不信,如果中共真要垮了,最后踩上一脚的也是这帮粉蛆,
更多...
评论
22-04-29
1
粉蛆死全家。支腊人必须屠精光
更多...
评论
2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