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宿舍新来了两个新疆人

回复:切糕吧 發糕不是台灣人在吃的黃黃鬆鬆的那個?

我記錯了。不過發糕應該是中國來的?
poiulkjh87 22-02-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东百有发糕
更多...
评论
22-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