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这就是吹了三年的5G吗?

回复:这就是吹了三年的5G吗?

关5g算了,3g4g又没那么耗电也不需要那么多基站,魔怔基建。
Turanic_Raider_ 22-02-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