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这就是吹了三年的5G吗?

回复:这就是吹了三年的5G吗?

更恶心的是现在为了强推5g还降4g的速度,我那老手机要么用4g没速度,要么5g续航血崩
thenamewasused 22-02-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传统艺能了,推4G的时候3G降速,我寻思3G至少也有10Mb带宽吧?现在连网页都打不开
更多...
评论
22-02-08
3
晚上信号那里干脆显示GPRS,开个网页等15分钟
更多...
评论
22-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