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有没有再日本生活过的懂哥?

日本生活究竟事好不好?工作好找吗
balalababaa 21-02-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日本压力再大能有中国大?
更多...
评论
21-02-05
13
呃,哪个国家的鼠人都不会好过,不过下限有所区别,日本鼠人吃盒饭,中国鼠人吃草莓,第三世界鼠人吃子弹
更多...
评论
21-02-05
8
不好意思,我问的具体一点,逼好草吗?钱好挣吗?

另外问下现在零基础还能再日本干IT么?
更多...
评论
21-02-05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