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主题:有没有再日本生活过的懂哥?

回复:有没有再日本生活过的懂哥?

呃,哪个国家的鼠人都不会好过,不过下限有所区别,日本鼠人吃盒饭,中国鼠人吃草莓,第三世界鼠人吃子弹
meruto2007 21-02-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