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跟?️亲戚聊天的时候 要如何做到自动降智且丝毫不阴阳怪气 算一门修心养性的考验了。鄙人总是反串到一半强忍着不要破防 有没有浪人指点一二

RT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不聊
更多...
评论
22-04-24
2
为什么要和亲戚聊天?
更多...
评论
22-04-24
2
一定要让他知道,你在讲你的,他在讲他的。

如果你一直洗耳恭听,装作障智,一定会万劫不复,他会一直和你讲他的。
更多...
评论
22-04-24
2
建议反串成魔怔粉红把他们先魔怔麻到说不出话
更多...
评论
22-04-24
3
在志腊大陆得学会装聋作哑
更多...
评论
22-04-24
3
少和?️接触可破
更多...
评论
22-04-24
3
聽見反人類言論直直的看著,不出聲就可以了
更多...
评论
22-04-24
6
之前亲戚聚餐的时候有亲戚开玩笑说我这么高这么壮,以后解放台湾上不上战场。经典?️言论,妈的在网上看多了第一次在现实中听到没有绷住笑了十几秒
更多...
评论
22-04-24
6
我不装,要破防也是?️们破防,他们都知道我的态度,那样怎么样。大部分亲戚都是从来不联系。
更多...
评论
22-04-24
6
提出更支的观点。“年轻人要爱国爱党啊。”“爱什么国爱什么党,我只爱习大大。”
更多...
评论
22-04-24
6
殴打自己的大脑,造成脑死亡
更多...
评论
22-04-24
7
论心理素质还不够强大的烦恼……
更多...
评论
22-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