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纯好奇:日本人对靖国神社的态度究竟是怎样的?
回复:纯好奇:日本人对靖国神社的态度究竟是怎样的?
去過,在東京千鳥淵附近,千鳥淵本身也是一個好拍照的景點。
靖國神社整個園區很長,他的神社只在終點一點點地方,相比於前面整個廣場,一般參拜者可以接觸到的神社本體簡直比例上小的不可思議。
我白天去的時候廣場兩旁有很多小攤販賣東西,我還嗯造了好幾串和牛,整體氣氛很歡樂,因為是櫻花開的時候,所以很多遊客。
在進入神社前我有去參觀他的博物館,對軍事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可是史觀就不會讓粉紅太滿意。很多是在緬懷那些離開的人,尤其是那些很年輕就消逝的生命,博物館也不是只有二戰,是從明治的幾場內戰開始。
神社本體還是很莊嚴肅穆的,有少數人在參拜,跟剛剛前面廣場大相徑庭,但是礙於我是個灣友,我只能在外面看看,擔心我要是被誤認為中國人會很尷尬(???),遊客不能對神社拍照,反正照片就是那樣。
靖國神社整個園區很長,他的神社只在終點一點點地方,相比於前面整個廣場,一般參拜者可以接觸到的神社本體簡直比例上小的不可思議。
我白天去的時候廣場兩旁有很多小攤販賣東西,我還嗯造了好幾串和牛,整體氣氛很歡樂,因為是櫻花開的時候,所以很多遊客。
在進入神社前我有去參觀他的博物館,對軍事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可是史觀就不會讓粉紅太滿意。很多是在緬懷那些離開的人,尤其是那些很年輕就消逝的生命,博物館也不是只有二戰,是從明治的幾場內戰開始。
神社本體還是很莊嚴肅穆的,有少數人在參拜,跟剛剛前面廣場大相徑庭,但是礙於我是個灣友,我只能在外面看看,擔心我要是被誤認為中國人會很尷尬(???),遊客不能對神社拍照,反正照片就是那樣。
SquareSugar3110 2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