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老子发这个也干烂老子账号是吧?你们这堆视奸贱奴粉畜狗就戳穿就恼羞成怒了是吧?死奴隶跪着还要自尊心?

https://i.redd.it/wxakuefscfe61.jpg
killspiderman89 21-01-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8
引流人滚啊,你能不能死去品葱发你那些屁贴啊?
更多...
评论
21-02-01
2
一眼美国
更多...
评论
21-02-02
2
鲁迅是左派右派还是自由派
更多...
评论
21-02-01
3
虽然他们喜欢做奴隶,有人说他们是奴隶他们还是会急的
更多...
评论
21-02-01
5
这说明奴隶们还是知道自己是奴隶的,而且以成为奴隶为荣
更多...
评论
21-02-01
5
麻了
更多...
评论
21-02-01
15
鲁迅,永远滴神
更多...
评论
2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