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浪友们来评一评
回复:浪友们来评一评
之前在小城市酒店后厨打过工,有个叫莲野的小老头,快70了还在后厨上班,一个月挣的不多也就20万出头甚至还没那么多,但是小城市也足够花,一辈子没结婚没买房没买车,到现在还和父母住,父母都还健在,不得不说日本人确实长寿,天天坐车上下班交通费给报销一天三顿都在单位吃,我也不知道他钱攒着干嘛,这就是标准的日本低欲望生活,那个城市节奏也特别特别慢,待久了感觉人都会渐渐低欲望化。当初那段打工生涯还挺有意思,有机会开帖说说。
Andysetdown 2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