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贏了「島國」,贏麻了,贏麻了。

啊啊啊啊啊啊~(掙扎臉
更多...
评论
22-01-29
1
兩個人工作能養那麼多人還可以買房,下面的台支和支那人說日本前先想想自己的地方可不可以
更多...
评论
22-01-29
1
之前在小城市酒店后厨打过工,有个叫莲野的小老头,快70了还在后厨上班,一个月挣的不多也就20万出头甚至还没那么多,但是小城市也足够花,一辈子没结婚没买房没买车,到现在还和父母住,父母都还健在,不得不说日本人确实长寿,天天坐车上下班交通费给报销一天三顿都在单位吃,我也不知道他钱攒着干嘛,这就是标准的日本低欲望生活,那个城市节奏也特别特别慢,待久了感觉人都会渐渐低欲望化。当初那段打工生涯还挺有意思,有机会开帖说说。
更多...
评论
22-01-29
1
一家子都寄生在老两口身上,日子很难不拮据,归根到底还是生多了
更多...
评论
22-01-29
1
怕啥?反正我即不结婚也不生,70岁都阳痿了活着没意思大不了直接安乐死,一年赚1000万儿子也无业都能过成这样,这本身人也不咋地
更多...
评论
2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