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想问一下?,户籍制度现在还有哪个国家实施,它有什么好处吗

philosophy9math 22-04-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朝鲜和西朝鲜,好处是防止蜘蛛到处乱跑污染世界
更多...
评论
22-04-16
1
买房
更多...
评论
22-04-16
1
灣灣有,搞戶口名簿以後就沒那麼多人敢在外面搞小三偷生,再來就是金門馬祖有補助高粱取得之類的吧
更多...
评论
22-04-16
1
1
贝宁
更多...
评论
22-04-16
1
把衣逼?关起来防止流动,方便把编户齐民用作耕战之民。避免和旗人老爷抢资源。

你国的户籍制度不是跟苏爹学的,是跟昭和太君学的,朝鲜和越南也是。然后贝宁和朝鲜学的。

越南现在其实仍有户籍,只是做了改革。
更多...
评论
22-04-16
1
简单说,就是总公司下属各大养鸡场需要给鸡编号限制流动,这样1能明确各个养鸡场业绩,不是你家的鸡别乱杀,2也避免弱势养鸡场的鸡全都跑光了
更多...
评论
22-04-16